2021年8月29日 星期日

人壽命長短的啟示

 

人壽命長短的啟示



根據【聖經】的記載,人原本是長生不死的。在人吃了“分別善惡樹果子”後,死亡才降臨到人身上。


甚麼是死亡?


就是人體的神經細胞停止活動。


人體的神經細胞可以不停止地活動下去嗎?


只要有足夠的氧氣、血糖供應,加上酶的正常運作,人體的神經細胞是可以自我修復,能夠永遠不停止地運作下去。這就是不死。


是甚麼阻礙神經細胞的運作,最終導致死亡?


是病毒阻礙神經細胞的運作,最終導致人的生病、衰老和死亡。


這病毒應該來自“分別善惡樹果子”。當人吃了這果子後,病毒進入了人的神經細胞內,改變了人的思維。


【聖經·創世記】:

”因為神知道,你們吃的日子眼睛就明亮了,你們便如神能知道善惡。  3:6 於是女人見那棵樹的果子好作食物,也悅人的眼目,且是可喜愛的,能使人有智慧,就摘下果子來吃了。又給她丈夫,她丈夫也吃了。  3:7 他們二人的眼睛就明亮了,才知道自己是赤身露體,便拿無花果樹的葉子,為自己編作裙子。“



人吃下去的病毒,不但改變了人神經細胞中的遺傳訊息;同時也改變了人身體的結構和功能。


【聖經·創世記】:

“又對女人說,我必多多加增你懷胎的苦楚,你生產兒女必多受苦楚。你必戀慕你丈夫,你丈夫必管轄你。 ”



該隱幹了甚麼錯事,而不蒙神的悅納?


【聖經·創世記】:

”又生了該隱的兄弟亞伯。亞伯是牧羊的,該隱是種地的。  4:3 有一日,該隱拿地裡的出產為供物獻給耶和華。  4:4 亞伯也將他羊群中頭生的和羊的脂油獻上。耶和華看中了亞伯和他的供物,  4:5 只是看不中該隱和他的供物。該隱就大大地發怒,變了臉色。  4:6 耶和華對該隱說,你為什麼發怒呢,你為什麼變了臉色呢。  4:7 你若行得好,豈不蒙悅納,你若行得不好,罪就伏在門前。它必戀慕你,你卻要制伏它。 “


亞伯是牧人,該隱是種地的。在這個時候,人應該以果實為糧食,或以奶製品為食糧。


若不是殺死過動物,該隱如何懂得殺人?

若然該隱曾經殺死過動物,是因為甚麼目的?

該隱應該是殺動物,取肉為食。


【聖經·創世記】:

“你如今趕逐我離開這地,以致不見你面。我必流離飄蕩在地上,凡遇見我的必殺我。  4:15 耶和華對他說,凡殺該隱的,必遭報七倍。耶和華就給該隱立一個記號,免得人遇見他就殺他。 ”


到底該隱的身上有甚麼記號?


這個記號,必定是人能看見的;而這一記號會令該隱與其他人有所差別。


在這個時候,人的樣貌,無論是男或女,都應該是一模一樣的;因為他們的基因根本上應該是毫無差異的。


為何該隱的身上會長出與其他人不同的記號?


這一記號,應該就是該隱的獻祭不蒙悅納的因由所在。


該隱應該在獻祭前已開始屠殺動物食肉,而且是吃生的肉。由於該隱經常屠殺動物,所以也懂得如何殺人。因經常吃生肉,身體感染上大量病毒,而導致身體異常變異,與其他人有所不同。


【聖經·創世記】:

”4:19 拉麥娶了兩個妻,一個名叫亞大,一個名叫洗拉。“


【聖經·創世記】:

“拉麥對他兩個妻子說,亞大,洗拉,聽我的聲音。拉麥的妻子,細聽我的話語,壯年人傷我,我把他殺了。少年人損我,我把他害了。  4:24 若殺該隱,遭報七倍。殺拉麥,必遭報七十七倍。 ”


傳到該隱後人拉麥這一代,該隱的後人比該隱更殘暴、自大狂妄。因彼此殺害,導致男少女多,或是搶奪別人妻子為妻,性生活混亂不潔,導致人與人之間的病毒交义傳染更甚。



【聖經·創世記】:

”拉麥生挪亞之後,又活了五百九十五年,並且生兒養女。  5:31 拉麥共活了七百七十七歲就死了。  5:32 挪亞五百歲生了閃,含,雅弗。  6:1 當人在世上多起來,又生女兒的時候,  6:2 神的兒子們看見人的女子美貌,就隨意挑選,娶來為妻。  6:3 耶和華說,人既屬乎血氣,我的靈就不永遠住在他裡面。然而他的日子還可到一百二十年。 “


【聖經·創世記】:

”那時候有偉人在地上,後來神的兒子們和人的女子們交合生子,那就是上古英武有名的人。  6:5 耶和華見人在地上罪惡很大,終日所思想的盡都是惡。  6:6 耶和華就後悔造人在地上,心中憂傷。“


該隱的後人應是女多於男。又因身上受到大量病毒的影響,其人口繁殖速度應該比塞特的後人(神的兒子們)快,樣貌身形也更吸引人的眼目;所以,才出現了“神的兒子們看見人的女子美貌,就隨意挑選,娶來為妻。”的現象。


自從塞特的後人娶了該隱的後人為妻,塞特後人的壽命則一代一代,由九百歲減少到一百多歲。


由此可見,該隱後人的壽命應該有多長。應該不會多於一百二十歲。


”上古英武有名的人“是甚麼人?


是甚麼令致“神的靈就不永遠住在他裡面”?



【聖經·創世記】:

”9:2 凡地上的走獸和空中的飛鳥,都必驚恐,懼怕你們。連地上一切的昆蟲並海裡一切的魚,都交付你們的手。 “


為何出方舟後,“凡地上的走獸和空中的飛鳥,都必驚恐,懼怕你們”?


應該在出方舟後,人的基因再被病毒污染,導致人徹底失去跟動物溝通的能力。

在日後的巴別塔事件上,人的基因再受更多病毒污染,導致人與人之間的溝通也出現了問題。【聖經】以變亂口音來述說這個變化。


而事實上,人與神的溝通,也因為基因受到病毒的污染,而失去原本創造時的完整清析的訊息,導致人離棄神。


這創造時基因中的信訊,應該就是【羅馬書】所說的“良知”。


【聖經·創世記】:

”凡活著的動物,都可以作你們的食物。這一切我都賜給你們,如同菜蔬一樣。  9:4 惟獨肉帶著血,那就是它的生命,你們不可吃。“


人出了方舟後,神准許人吃肉食,但一定要熟食,不可吃生肉。因為此時的人,身上已感染了動物身上的病毒。


挪亞的兩個兒子含、雅弗的妻子,根據人種的變化差異來推拷,很大機會是該隱的後人。


由於該隱後人的身上有著大量的病毒,這些病毒不但令人短壽,更是令人類基因變異,導致身體結構變異、神經功能變異、思維變異的主要原因。


而最直接影響人類壽命的因素,就是人類的飲食和性生活。


在【聖經】律法書上的潔淨飲食和行為,基本上都是圍繞著避免病毒感染而設。




易龍        29/08/2021









1 則留言:

  1. 请问医师,您的意思,因为吃肉(无论生肉或者是煮熟的肉),与性行为是导致人类的灾难?

    回覆刪除